在 iOS 中隱藏 UITextField 的游標

Xcode

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 UITextField 的游標給隱藏呢?
[[myUITextField valueForKey:@"textInputTraits"] setValue:[UIColor clearColor] forKey:@"insertionPointColor"];
把 myUITextField 換成你的 UITextField 名稱即可,實際上只是把游標換成透明色,所以還是在,只是看不到。

參考資料:
Prevent editing of text in UITextField and hide cursor/caret/magnifying glass while using an inputView
本文網址:http://blog.tonycube.com/2014/07/ios-uitextfield.html
Tony Blog 撰寫,請勿全文複製,轉載時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 😀

我要留言

留言小提醒:
1.回覆時間通常在晚上,如果太忙可能要等幾天。
2.請先瀏覽一下其他人的留言,也許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。
3.程式碼請先將它編碼後再貼上。(線上編碼:http://bit.ly/1DL6yog)
4.文字請加上標點符號及斷行,難以閱讀者恕難回覆。
5.感謝您的留言,您的問題也可能幫助到其他有相同問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