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上架:Kotlin 實戰範例

Kotlin 實戰範例

Kotlin 實戰範例,以範例介紹 Kotlin 程式語言特性的電子書。
感覺寫了好久的電子書,終於在 2020/4/16 日上架 Google PlayPubu

本書比較適合有寫過 Java 或至少一種程式語言的讀者,本書針對 Kotlin 的特性以實際使用範例來說明。對於想要寫 Android App 的開發者,最好先瞭解 Kotlin 對開發會比較有幫助,如果同時學 Android 及 Kotlin 可能會有一知半解的感覺。

本文網址:http://blog.tonycube.com/2020/04/learn-kotlin-by-example-ebook.html
Tony Blog 撰寫,請勿全文複製,轉載時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 😀

2 則留言

  1. 這本的顏色背景讓人很難閱讀,直接用 google 圖書很難看到內容,這個有辦法修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書本身沒有背景色,我試了一下 Google 圖書,必須在上方列的「顯示選項」將「深色主題」關掉才能正常顯示。

      刪除

留言小提醒:
1.回覆時間通常在晚上,如果太忙可能要等幾天。
2.請先瀏覽一下其他人的留言,也許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。
3.程式碼請先將它編碼後再貼上。(線上編碼:http://bit.ly/1DL6yog)
4.文字請加上標點符號及斷行,難以閱讀者恕難回覆。
5.感謝您的留言,您的問題也可能幫助到其他有相同問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