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tlin 再次進入 TIOBE Index Top 20

TIOBE Index for Kotlin

Kotlin 再次進入 TIOBE Index Top 20

TIOBE 2023 年 9 月的報告,Kotlin 再次進入 Top 20 的名次,有趣的是,Java 在稱霸了十幾年之後,先是被 Python 超越失去了第一名的名次,之後接連不斷下滑被 C 和 C++ 超越,目前來到第 4 名。

Kotlin 上次進入前 20 名只維持了一下子,這次又重新回到前 20 名,那我們看看能夠保持多久,還能進步到多前面呢。


本文網址:https://blog.tonycube.com/2023/09/tiobe-index-for-kotlin-kotlin-tiobe-top.html
Tony Blog 撰寫,請勿全文複製,轉載時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 😀

我要留言

留言小提醒:
1.回覆時間通常在晚上,如果太忙可能要等幾天。
2.請先瀏覽一下其他人的留言,也許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。
3.程式碼請先將它編碼後再貼上。(線上編碼:http://bit.ly/1DL6yog)
4.文字請加上標點符號及斷行,難以閱讀者恕難回覆。
5.感謝您的留言,您的問題也可能幫助到其他有相同問題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