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ipse UI 佈景 (MoonRise UI)

MoonRise UI

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喜歡這種烏漆嘛黑的編輯器,最近發現一個叫 MoonRise UI 的佈景,可以讓 Eclipse 完全變暗,超愛的。可惜的是,在 Windows 上用起來效果很不好,有些字都看不清楚,而且開關資料夾的箭頭也怪怪的,最後只好換回來,但是它的語法高亮的顏色還不錯看,名字叫 RainbowDrops 就真的很彩虹。

這個佈景只支援 Eclipse 4.2+ 的版本,安裝方法很簡單,網站上都有寫的很清楚了,以下是快速說明。

安裝佈景

1. 下載 moonrise_0.8.3_standalone.jar

2. 將檔案放到 Eclipse 目錄下的 \dropins\plugins\ 目錄中

3. 重開 Eclipse 後,到選單 Window > Preferences > General > Appearance 就會看到右邊的下拉選單有 MoonRise 可選。

4. 該網站上有說明其他需要微調的地方,可自行參考。

語法高亮

1. 下載 RainbowDrops.epf (請按右鍵另存)

2. 在 Eclipse 的選單 File > Import... 在視窗中選擇 General > Preferences,瀏覽找到剛才下載的 epf 檔即可。
本文網址:https://blog.tonycube.com/2013/11/eclipse-ui-moonrise-ui.html
Tony Blog 撰寫,請勿全文複製,轉載時請註明出處及連結,謝謝 😀

我要留言

留言小提醒:
1.回覆時間通常在晚上,如果太忙可能要等幾天。
2.請先瀏覽一下其他人的留言,也許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。
3.程式碼請先將它編碼後再貼上。(線上編碼:http://bit.ly/1DL6yog)
4.文字請加上標點符號及斷行,難以閱讀者恕難回覆。
5.感謝您的留言,您的問題也可能幫助到其他有相同問題的人。